【当63来到6all的世界】二:任务进行时

作品归档

 

阅读之前请先行查看阅读须知+人物简介

 

同系列相关作品

 

   

 

 

时间节点为葫芦们凡界现代化生活进行时。

*除12/54/63外其余人物之间皆为cb向。

*本章是63在玛丽苏世界中艰难生存的日常。

*1000000平方米的豪华大床只有睡过的人才知道有多绝望呢(笑)。

*63浓度较高,请谨慎阅读。

 

注:本文涉及ABO世界观,请自行查阅相关资料。

 

不喜勿入,接受下翻。

 

 

 

 

 

【任务成员墨晚,识别成功】

【系统0890绑定中】

【绑定成功】

墨晚手中刚凝聚起光明系法术照明,听到这声音差点没一拳头挥出去。

【任务成员墨晚您好,我是系统0890。您可以在脑海中与我交流,接下来我将协助您与任务成员墨岚一起完成任务。】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们的传送方式是阵法而不是时空门?〗

【为了让你们尽快进入任务世界,毕竟时空门的启动是很麻烦的。】

〖......那我现在是在什么地方?为什么周围那么黑?〗

【这里是原主的卧室,您现在正在床的正中央。】

【友情提示:这张床的规格是1250米×800米,总面积是1000000平方米。】

听清那几个数字后墨晚想骂人。

这是正常人该睡的床么?!

【支线任务

任务内容:更换校服

任务时间:十分钟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20积分】

【任务失败会受到惩罚,请尽快完成】

......他出去之后一定要把这本书给烧了。

墨晚一边飞速奔跑一边崩溃地想着。

 

 

 

墨岚表示自己现在很慌。

你体验过一睁眼就看到兄弟们围在自己的周围甚至眼中都有着极其明显的担忧和心疼的恐惧吗?

哦,不好意思,这并不真的是他的兄弟们,而且他的三哥不在这里。

【任务成员墨岚,识别成功】

【系统0890绑定中】

【绑定成功】

【任务成员墨岚您好,我是系统0890。您可以在脑海中与我交流,接下来我将协助您与任务成员墨晚一起完成任务。】

〖系统系统这是什么情况?!我现在在哪里?!为什么身边那么多人?!〗

【......原主在学校嘲讽了夏晚的同桌戴小薇,结果被她的哥哥戴小苓打进了医院。】

......小薇?!小苓?!是他认识的那两个人吗?!

说好的主要人物是他们兄弟几个的呢?!都把主角打进医院了还算不上主要人物么?!

〖那我现在该怎么摆脱我的兄弟们?〗

【您的问题不在我的回答范围内,请自行解决。】

如果他有罪,应该让二哥把他关起来抄书,而不是让他在这本6all的同人本里饱受摧残。

墨岚想哭,但是很可惜,他不能。

 

 

 

花了两分钟跌跌撞撞地摸黑跑到床角,墨晚一把掀开被子从床上跳了下来。

“少爷!您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墨晚刚落地便看到一个人影鬼魅般出现在了自己眼前,险些一个没站稳往后栽倒在地。

等等......这声音......

墨晚抬头,入目的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

【检测到新人物,正在调取人物信息】

【调取完成】

【姓名:天逸

第一性别:男

第二性别:Omega

年龄:17岁

学校:枫城贵族学院大学部

年级:大二

专业:法学系法律学

简介:夏晚的管家,从小和夏晚一起长大,一切以夏晚的意见为先,待夏晚很好。剑法极佳,明明是个管家却总是在充当保镖。对于夏晚喜欢夏岚一事十分痛心,认为夏晚这么优秀不应该吊死在夏岚这棵歪脖子树上。】

......主要人物不是只有他们兄弟七个人么?!为什么还有以千逸为原型的人物啊?!

【副线任务

任务内容:让天逸尊重自己的真实想法,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任务时间:无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500积分,300经验值】

墨晚木然地看着新弹出的任务。

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少爷,您刚才的做法真是太危险了!要是一不小心摔伤了怎么办!”天逸一脸严肃地盯着墨晚。

刚才那一幕要是让夫人看到了少爷绝对要挨一顿训,只是......

天逸想到什么,眼眸暗了暗,但很快便恢复了往常的模样:“少爷,下次别再从床上跳下来了!从床头的楼梯上好好下来不行吗?!”

......原来床头是有楼梯的?!但问题是他在被子里连床头在哪边都不知道啊!

“另外,今天是周一,校服已经给您叠好放在床头了,少爷您记得换上。”

哦,之前的任务还没完成。

【温馨提示:距离支线任务“更换校服”的截止时间还有三分四十五秒。】

在天逸不解的目光中,墨晚转身再次狂奔。

 

 

 

使尽浑身解数终于让身边的那些人离开了病房,墨岚解放一般向后仰躺在床上。

生活不易,墨岚叹气。

〖系统,你能送我去找三哥吗?〗

【......抱歉,您的要求不在我的服务范围之内。】

〖那要你有何用?〗

墨岚满眼嫌弃。

【系统已绑定,在主线任务完成之前无法解绑。】

墨岚:......好气哦。

“少爷,我能进来吗?”

【检测到新人物,正在调取人物信息】

【调取完成】

【姓名:路云

第一性别:男

第二性别:Alpha

年龄:17岁

学校:枫城贵族学院大学部

年级:大二

专业:医学系法医学

简介:夏岚的管家,从小和夏岚一起长大,十分忠诚,对于夏岚的一切做法都无条件支持,即使出了什么问题也都会自己默默收拾好烂摊子。随身带着一根长鞭,不过经常被夏岚拿来玩。有时会因为夏岚的烂桃花太多而烦躁,认为那些自以为自己很优秀但实际却恰恰相反的人不配让夏岚多看一眼。】

......路云的原型是流云吧?不过......无条件支持自己的做法?还有这样的好事?

墨岚的眼睛亮了。

【副线任务

任务内容:让路云学会反驳夏岚不合理的做法,不再一味地选择支持

任务时间:无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500积分,300经验值】

......这个任务他可以不接受吗?

“少爷?”

“啊,进来吧。”墨岚回过神来,开口应道。

病房的门被推开,路云提着一个袋子走了进来。

“少爷,医生说您的伤已经无碍,随时可以出院。”路云在墨岚的病床边站定,“您是打算回家休息一天还是回学校继续上课?”

不用上学?竟能如此随意?

墨岚挑眉,正要开口选择第一个选项,系统的提示音却骤然响起。

【支线任务

任务内容:回到学校完成今天系里的实践活动并获得A级及以上评分

任务时间:中午十二点前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50积分,30经验值】

【任务失败会受到惩罚,请尽快完成】

墨岚面无表情地看完了任务内容,然后抬手捂眼。

〖......系统,不带你这么玩儿的。〗

【请您尽快适应任务的发布,并及时完成。】

......行吧,也就是少休息一天而已,问题不大。大二学生的实践活动应该不难,看来这任务还挺简单的。

“L......路云,办理好出院手续我们就回学校。”

路云没有过多在意墨岚话中的停顿,闻言微微颔首:“是,少爷。今天周一,您要回学校的话记得换上校服。”

墨岚接过路云手中的黑色纸袋随意地应了声好,然后目送路云离开病房。

话说回来,三哥应该也要去学校的吧?太好了,很快就能见到三哥了!

如是想着,墨岚十分愉悦地换好校服走出了房间。

 

 

 

【恭喜任务成员墨晚完成支线任务“更换校服”,获得20积分】

最后三秒内卡着点完成任务的墨晚:......呵......

〖系统,积分有什么用?〗

【检测到任务成员墨岚尚未获得积分,所有成员都点亮该功能后我会进行统一说明。】

......六弟你做任务的速度难道比我还慢?

墨晚扶额叹了口气,低头确认了一下天逸不在后立刻干脆利落地跳下了床,

完美的落地,wonderful!

嗯......那接下来应该就是洗漱用餐去学校了,希望不会再碰上什么奇怪的任务吧......

片刻之后,洗漱完毕的墨晚看着房间外几条奢华至极的走廊沉默了。

不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走廊啊?!别墅而已有必要建得这么复杂么?!能不能来个人告诉他餐厅该怎么走啊?!!

【支线任务

任务内容:回到学校参加今天下午校内辩论赛的决赛并带领队员拿下冠军

任务时间:下午五点前

任务难度:★★

任务奖励:50积分,30经验】

在迷宫一般的走廊中绕了好几圈直到碰见天逸才找到正确方向,墨晚还没来得及感慨就又收到了新任务,一时有些沉默。

天杀的系统,天杀的任务。

看完任务后墨晚举着杯子的手一顿,转头望向右手边离自己起码有十米远的天逸:“......天逸,今天下午是辩论赛的决赛?”

“是的少爷!”天逸点头,语气中不自知地带了些激动,“我们今天的决赛对手是小少爷带领的那支队伍,但我相信少爷您一定能带着我们拿到冠军的!”

......夏宇?!以他七弟为原型的那位舆论大师?!这任务是他能完成的吗?!

墨晚生无可恋地合眸,愈发坚定了出去之后立刻烧书的决心。

 

 

 

“快看!是夏岚少爷!”

“夏岚学弟终于没事了!这几天我都担心坏了......”

“夏岚同学!这是我新学做的曲奇饼,请你收下!”

“还有我做的巧克力!请夏岚学长收下!”

......

墨岚看着面前密不透风的重重人墙和一个个恨不得怼到自己眼前的精美礼品盒,只觉头皮发麻。

要不是有路云在,他怕是会被这些疯狂的仰慕者们用礼物给压死。

与此同时,墨晚正捂着脸从座位底下爬上来,惊悚地望着车外的人群。

“少爷!我不是说过上了车一定要记得系上安全带吗!”天逸半是担忧半是责备地回头看向墨晚,“您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吗?”

“不了,我真的没事。”墨晚不禁嘴角微抽,将手中的一辩大纲收好,“外面是怎么回事?”

天逸闻言冷哼一声,有些厌恶地望向窗外:“能闹出这么大动静,估计是六少爷出院了吧?”

“出院?”墨晚茫然。

“是啊,六少爷上周因为出言嘲讽小薇,和小苓起了争执,最后竟直接动起手来。混乱中六少爷不知道被谁绊了一跤,扭伤了脚。”天逸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般轻笑出声,“算起来,六少爷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呢!”

......天逸对夏岚的怨念这是有多深啊?!要不要这么幸灾乐祸啊?!

墨晚扶额,看来只能步行前往学校了。

救命,快让他离开这个玄幻的世界吧!

 

 

 

 

 

作者碎碎念

自己也不是很懂自己在写什么垃圾玩意儿,让大家看到这么糟糕的东西真是不好意思(90度深鞠躬)......

大概就先这样吧,感谢各位读者,再见。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g | Powered by LOFTER